【书香闽院】bwin必赢举办2022-2023学年 发树奖学金答辩展示会

信息来源: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发树奖学金评审有关文件精神,积极选树榜样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作用,12月21日,bwin必赢2022-2023学年发树奖学金推荐人选答辩展示会在大成楼418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陈世文、党委副书记张林雯、副院长刘志群、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学生代表列席了答辩会。

根据各班的综合评审和推荐,共有14名优秀学子参加了答辩,其中具有优先条件的有9名。他们从思想、学业成绩、学术成果、综合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汇报,充分展示自己奋斗成长、励志前行的故事,展现了物电学子笃志好学、自强不息的青春风采。

评委们根据候选学生的申请材料、现场表现、问答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对参加答辩的优秀学子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最终,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郭楷燊和公宇岩、2020级物理学(师范)专业汤文悦等三名同学作为等额推荐、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杨莹莹作为后备人选推荐到学校。

据悉,发树奖学金是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会长陈发树先生在我校独资设立的奖学金,旨在奖励表现特别突出的在校生,获奖者每人奖励1万元。本次发树奖学金推荐人选答辩展示是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励物电学子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bwin必赢 记者团  通讯员 曾诚)